這是一家我已經吃過N遍

在想唸暖呼呼拉麵時的首選

但也是我跟服務生發過飆的店家

不過還是會持續光臨啦

只是看到某些服務生時沒有很好的臉色

(↑以上此點依當天心情而定)

 

因為實在吃過太多回了

加上pixnet實在是把我搞的很不悅

看可以寫多少算多少

能貼圖就不錯了

(還在怒)

 

 

樂麵屋是每位客人自行填單

接近完全客製化的方式

你可以先選擇你要的餐點

麵條有軟硬度以及粗細、湯頭則是濃厚與一般等選項

 

基本上若是大食客,只要你留下一些湯

就可以免費續九州細麵

 

不過沾麵不再此限

需在點單時註明需要的麵條份量

當然也是有大份量可以選擇沒問題的

而且沾麵也可以要求加白飯以及清湯調整湯頭

一樣會吃到讓你撐沒問題

 

 

可以一直喝,很解渴的冰麥茶

相當順口

我就有跟我同學兩個人喝掉一整罐的紀錄

 

這是目前所有菜色中我最喜歡的"焦蔥豚骨拉麵"

大家都吃到我不吃蔥

但是這樣調理方式的蔥

尤其是蔥白

卻可以讓我心甘情願吃下去

還一點再點

香氣是最主要的因素

誘人撲鼻的焦香,總是讓為人回味再三

 

半熟的蛋想到也是念念不忘

叉燒就不得我心啦

尤記得第一次我點了叉燒類的拉麵

依舊是只吃了一片

剩下都請天元代勞啦

還被天元問說:你幹麻點叉燒豚骨拉麵?直接點豚骨就好啊!反正你只吃一片叉燒的

點非叉燒類的拉麵依舊是有一片叉燒肉的

但是我覺得樂麵屋這薄薄又有些柴又些油膩的叉燒真的很不得我歡心

遠不如他的叉燒飯那麼可口

這就是比較不得我歡欣的豚骨叉燒拉麵

叉燒實在是很薄阿

不過樂麵屋的拉麵都是蔬菜多多的令人開心

不管是哪一種拉麵都是如此唷

水菜、豆芽、筍乾,清脆爽口

但是豚骨拉麵有樣讓人小小懷念的物品─炸海苔

偶爾女王還會另外單點來加料呢

 

總是吵雜度滿點的店內

音樂實在太大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