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fiodac送的周年慶禮物
不是我們愛的周年慶唷
是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周年慶
我跟fiodac的生日都在四月,離聖誕節又有一段時間
把禮物買了擺到隔年四月又不會增值
(我是在猜明年生日寶貝有想要送我別的)
所以寶貝決定直接讓我現買現用
將將將將~~~

側背包一只~~
今天是我的測背包的開封文啦XD
品牌如圖所示,價格基於國家安全的理由不詳(?)
  

外封套與包包
 

包正面
 

包背面
 

至於內裝的部分
因為國家安全的理由內部夾層不能公開
請大家見諒(懶得照或者是不知道的部分就是國家安全就對了)
感謝fiodac的慷慨解囊、濟弱扶傾、救國救民、兩手刷卡(喂喂)
我會好好愛惜使用這個包
converse,再見了,今天就算陳雲林來也救不了你(遠踢)

寶貝
先說好,以後買東西互相贈送
不可以當做軍備競賽喔
如果採取銀彈攻勢
那我....

 


現在, 立刻, 馬上, immediately, right now 就屈服了
薪水輸你太多,可以送你的東西的選擇太少
還是要讓我看到你收到小東西的高興表情
不要都不給我機會捏
今天的卡布里喬莎忠孝店是意外(的差)啦
不要太生氣唷
謝謝寶貝送的包,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