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大學實習的時候曾有過眼皮狂跳狂抽蓄的問題

當時曾看過醫生

治療了約莫兩三個月才痊癒

最近可能是工作量暴增

精神壓力太大

睡眠品質又直直落

竟然做夢夢到case report form倒塌被當場壓住

500份CRF果然是會對心理造成相當大的壓力阿

 

這半個月來又再度開始左眼檢抽動的現象

心神不寧、情緒暴躁是伴隨著的副產品

今天在工作量很大的情況下

還是堅持要去看醫師

不理會同事一付我對工作不盡責竟然臨陣脫逃的不悅眼神

叫我別請假~~可以ㄚ

那假日請你跟我一起來加班

亨~~

 

我還是去看了腦神經內科

醫生的診斷是眼瞼痙攣

但不建議我吃過去的那款藥物

希望我用補充維他命、電解質的方式讓他自然痊癒

最好就是放大假,沒有壓力應該就沒事了

除非我再跳上一個月,或者是連顏面跟嘴角都有抽蓄

那就要馬上回診接受藥物控制

希望眼瞼可以乖乖聽話

讓我可以順利完成到年底這一堆排山倒海壓過來的工作量

謝謝kwc最近陪加班

女王陪吃宵夜

 

眼皮又再跳了!!

各位~~如果最近有機會見到我

有發現我臉會抽蓄

記得提醒我該複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