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個讓我這麼不快樂的工作
每天只要上了高速公路
見到離目的地越來越近
心情也會漸漸低落
對於皺著眉頭的自己
總是強迫自己笑一下
讓緊繃的情緒放鬆
每天每天
都在算著今天是星期幾?還有幾天可以放假?
現在是幾點鐘?還有多長的時間就下班?

到職至今不到一個月
聽了許許多多這家公司的黑暗面
聽歸聽,但當初還沒有真實感受到
現在,某同事要離職了
一點一滴各方面的事情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浮現出來了
只會讓我更不開心
壓力,本來就會存在
只是這些莫名的壓力讓我心頭沉甸甸

我沒有對於新工作的衝勁
更不用說是期待
對我而言
這份工作就是賺錢
薪水是我工作的動力
只是薪資偏偏也沒有讓我想要付出
跟上份輕鬆多很多的工作相比
薪資相距只有一千元
可是我的工作量
即使在理論上是蜜月期的現在
都已經多到破表
讓我加了不只一次班
實在很難讓我充滿幹勁的工作

再甚者
看到同事們
即使不開心
我還是會逼迫自己擠出笑容來
實在也是厭倦了這樣得自己
可是剛剛有同事主管經過
還是不自覺的偽裝出心情還不算差的樣子
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麼去調適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