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大致都已經上手了
也謝謝女王給我的邀請函,讓我搬家不用費太多力氣
PIXNET的站長群處理問題的速度比起服務糟糕的無名真是優秀太多了
使用到現在只有"滿意"這兩個字
跟同學也是大力推薦PIXNET的好
希望大家都搬過來跟我一起做鄰居

也謝謝所有路過的網友
短短一個月的人氣度可以衝到3596人次
這可是我在無名好幾月才有的人次吧(苦笑^^||)

p.s.剛從豐原回來,努力將所有家具歸位及電線插好
      累到快沒力了,文章等我休息夠了有空再生吧
      另外,眼睛可能有點不太對,酸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