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在GoGoPasta的好印象
高中聚會就約在這,讓我們四個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好好聚聚


假日中午時分,店裡的人不算多
但是也因此,用餐也比較輕鬆不覺得紛紛擾擾





Meau,,套餐組合任選
共有A.B.C三種套餐,分別是選取兩種、三種、四種附餐作區別
詳細的meau請看上次食記,有大圖
或洽店家網頁


不管哪種套餐
都會先送上熱騰騰的小麵包
烤的酥酥的外皮,鬆軟的內部


搭配上店家提供的醬
這天的醬是青醬,芳香撲鼻
回去後我跟kwc提起青醬夾麵包,他很哀怨的說:怎麼他都沒有遇見過青醬呢


上回點過的青醬雞肉麵
青醬香氣依舊不減
老毛病也一樣,覺得蔬菜量攝取不足阿
還有雞胸肉略乾了些


這是我點的菇類燉飯(詳細名字不記得了)
相當乾鬆的燉飯,其實有點像是炒的太濕的炒飯
長米的米心還在,甚至對我來說有點太硬
吞嚥上有些辛苦
但是,真正讓我不喜歡他的原因是.....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一丁點的菇類香氣都沒有呢
還我香噴噴的菇類啊!
我再也不點你了啦!大哭


挽回一點信心的白酒蛤蠣麵
恰到好處海的鹹味,偏硬的麵條
是這天我最喜歡的一道了
大推薦!如果可以再加一點點辣味就更加完美了


飯後飲料們
沒有特別感想

我還是點老樣子─熱佶茶
再請他們幫我多加熱水沖淡些

沒有留下任何印象的蛋糕
都是中規中矩,沒有冰過頭
也沒有恐怖冰箱味


同上的中規中矩蛋糕

這就是我要推薦的甜點啦
現烤的焦糖熱熱、脆脆,搭配上冰涼的布丁
很讚唷!
kwc~~期待有一天你也可以做出這樣的焦糖布丁唷



 延伸閱讀

2007.12.17 [食記]GOGO Pasta
店家資訊亦請看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