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前篇


網路上大好評的骰子牛肉
據肉食主義者老蔡說~很讚!
又多續了一盤

同上款的雞肉版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就是說這個吧!
吃原味卻又不鮮甜
唉~很無言的一道


連一丁點的鹹味都沒有
不好吃阿

XX豬肉片
這不是我的轄區
印象薄弱到我根本沒印象
反正我是去敘舊的
食物大部分都不是我的重點(p.s.其實我也不覺得SUMO好吃啦)


勉強有印象的絲瓜
是當日蔬菜類中最優的一道了


冷冰冰~外加很鹹的螃蟹腳
冰到有吃冰沙的錯覺
甜味都跑光光了
不好吃!
還是北海道現殺的新鮮螃蟹讚
吃過一次念念不忘至今
再也不覺得哪邊的螃蟹好吃

旁邊的蟹肉丸子
比上面的蟹腳好吃些
不過份量太少了
一人一小口就沒有囉
上面可是4~5人份阿

又去拿的壽司捲
墊肚子用XD


清蒸螃蟹
熱騰騰的這道螃蟹
比上面兩種都好吃很多很多
帶有海水的鹹味,一人一塊覺得不太滿足

日式炒野菜
上桌時自己動手,利用鐵板加熱

不過....唉....我又覺得不好吃


麻辣鍋煮泡麵


樹子蒸XX魚
這個白身魚肉不錯唷
時間一久~記憶越來越模糊
反到讓好壞的印象更加鮮明
要好吃到一定程度才能留下美好印象
SUMO整體上讓我頗失望
或許是網路上看到的圖片太過美好
所以期望高,失望也大


名片遺失....以下資訊來自google大神


店家資訊

SUMO日式相撲鍋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54號1樓
02-27001278
用餐時間限定一個半小時

我們是平日晚間前往用餐,因此並未有時間的限定
整間店客人數也沒有很多
但是若是在假日前往
建議還是訂位,並詢問店家有無時間限制,以免與期望落差過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