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八里一日遊收到的禮物
八里的左岸有幾間都是販售古早玩具的商店
寵惠他們一行人一進去就開心的不得了
偏偏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都很陌生
我的童年是在豐原度過的,因為是跟外公外婆住,附近同年齡的孩子又不多,再加上我很愛當小跟班,所以都是跟著外公到處去親戚家喝茶
零嘴的部份多半都是吃新鮮的食物居多,像是仙草、冰棒、米苔目、碗稞這些東西
沒有機會去吃到這些含防腐劑的東西
年紀再大些,外婆最常買的就是日本8.2特濃牛奶糖跟"螢火蟲之墓"裡面那種鐵罐的糖果給我吃,說真的我很幸福,有這麼疼我的外公外婆
但是也因此被大家說:我是沒童年的孩子
也是啦!這些孩子的玩意兒我是真的沒摸過
貼心的寵惠就偷偷買了一整盒說要讓我帶回家玩
真是太謝謝寵惠了


這就是我收到的禮物
裡面放了不少我沒看過的東西
據寵惠說:要把左前方的那張紙抽一張出來看號碼,就知道自己抽到什麼


這張是對應的禮品表
我帶回家給我爹看,他說都是他小時候玩的東西
反倒不是我玩過的說
不過還是非常謝謝寵惠送給我這麼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