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以往對於香料屋的好印象
每每到新竹總會過去嚐一嚐
讓人念念不忘的印度咖哩



這次到訪,發現菜單有做更動
主要是排版上的改變
菜色部份倒是沒什麼變更








抱歉我真的忘記這道料理是啥了
似乎是瑪拉沙鯛魚
略微煎過的鯛魚
不同於單純的奶油或者是乳酪的醬料奶味較重
獨特的香料味道
說不出裡面有哪些味道
但確確實實讓人難忘
配上烤餅,風味獨特之餘
一口接著一口
一丁點的醬汁都不想浪費呢


碎菠菜乳酪
這個蔬菜類我覺得不如前幾次出色
不像香料燴茄子,看不見茄子,卻口口都是茄子味道
也不像是溫順綿密的奶油蔬菜
更不像是乳酪蔬菜,更加濃郁芳香
坦白說,我既吃不出菠菜的氣味
乳酪的濃郁也沒有感受到
以我個人口味
這算是最失敗的一道
只覺得是糊糊的蔬菜泥


原味烤餅


蒜味烤餅
坦白說...
吃不到蒜味阿?
我個人比較愛原味烤餅的麵皮香氣
不過kwc堅持要點
就點吧!


起司烤雞塊
不過我覺得比不上香料烤雞塊讓人驚豔
起司味不濃郁
比較有在嚐烤雞肉原味的感覺
少了香料味,單純吃雞肉碳烤
但這雞肉卻有些乾澀
下次還是點別的吧!






這次少了平時飯後的茴香子
沒有那個涼涼的氣味
頓時覺得這頓飯太過沉重
詢問服務生,他告知因為目前缺貨,等待進口中
讓我倆對於這頓飯多了些許失落
短時間之內,應該都不會再造訪了吧!



延伸閱讀

2006.12.14 [kwc交作業]再訪新竹 香料屋

2006.12.11 [kwc交作業]初訪新竹 香料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