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七點不到

總有兩位芳鄰準時來找我報到

不論刮風下雨,只是偶爾會遲到些

上班的日子裡,就像是時鐘般

提醒我快快清醒,別再恍神了

 

有時是振翅撲打的聲音 

有時則是覓食的咕咕聲

總是不忘告知我

它今天又來拜訪我啦

這就是我的芳鄰↓

其實它很壯碩

只是這照片看不出來

目測起來它的胸圍雙手是無法環繞的

 

也不知為何

今年起,它就幾乎天天來報到

而常常躲在我的冷氣機上頭咕估叫 

深怕別人沒有發現它一般

這就是我可愛的芳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