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話說之前去吃海鮮濃湯拉麵,老闆忘記放料
有言明下次要補償給我,今天就偷個空看看老板要怎麼補償
詢問老闆我該如何點餐後,老闆娘說了:你就點你想要吃的吧!湯是另外補給你的,不用擔心
因此我就依舊點了我常吃的小二撈麵

新meau,所有商品在7/1皆調漲約5-10元


↑補償的海鮮濃湯
灑上大量香菜跟黑胡椒,一上桌奶油的香氣就撲鼻而來,湯頭依舊濃郁


↑滿滿的海鮮料,這才是真正的海鮮濃湯
這樣也才看的出來有120塊的價值啊!
大塊鯛魚肉、蝦子一尾、蛤蠣兩顆、魚板一片、蝦丸半顆、花椰菜六大朵、新鮮香菇兩朵
說真的,其實光點這一碗湯喝下去就飽了
只是我想不好意思只為了要喝補償的湯就什麼都不點啦
所以依舊點了小二撈麵來吃


↑我最常吃的小二撈麵
雖然有在meau上註明我不要加蔥花
不過老闆真的常常忘記
現在蔥價高昂,真的不用給我蔥花啦
我通通都丟掉耶!很浪費的

之前聽老闆娘跟老顧客聊天
有提到他是用洋蔥跟蔥頭下去炒
要炒到有焦香而不能燒焦才好吃,大概需要3個鐘頭,所以夏天很痛苦
肉燥的部份她也有說他不敢吃外食的肉類
所以都是上市場去選好肉的部位後,直接要老闆只絞這一塊
因此老闆娘對於自己使用的肉類有信心
保證絕對不是恐怖的豬脖子肉

可能是因為那股洋蔥焦焦香氣再加上淡淡甜味
總讓我久久就想要吃一次小二撈麵
算是在市圖總館附近我最常去的小店
p.s僅用餐時間有營業(印象中是12:00~14:00   17:00~?)
     星期天休息喔!




延伸閱讀

[食記]一番拉麵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