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那天大採購時沒能拿到的chanel雙效粉餅,小姐已經來電通知我可以前往領取
挑了個圖書館比較早休館的日子前往站前三越
適逢星期一,又還不到下班時間,整個館內人潮不多,正好領取東西又不怕擠
之前的櫃長蔡琬玉小姐正好不在櫃上,這次是由一位黃X雯小姐服務(我忘記名字了><),態度不冷不熱,不過當我告知她,這粉餅並非我個人要使用,還是要贈與他人後,黃小姐請我稍等一陣子,就將一個小小的粉餅包裝的非常細緻,真的非常謝謝她!


↑這就是經過黃小姐巧手包裝的粉餅,使用chanel紙盒,再繫上chanel緞帶,真的很貴氣

帶回家跟我哥獻寶,他也是驚呼:哇~~什麼時候chanel服務這麼好了!
確實包裝的相當好,是當做禮物的好選擇
不過前提是:專櫃小姐願意理你

題外話
可能是我老了吧?
今年比較少有櫃姐冰我
連嬌蘭、雅詩蘭黛都是超級和顏悅色外加親切的說要幫我保留商品
讓我真是受寵若驚
跟往年常常被冰簡直不可同日而語
我哥說要不就是我老了
再不然就是我一臉呆樣,好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