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小胖一同聚餐,聚餐結束後我跟女王四處走走
有義氣的女王之前跟我提過:她最近買了兩條Baleno長褲,其中一款還有比她穿的更大的size,我可以去瞧瞧
正巧之前看到他買的褲子襯托她的雙腿更為修長
雖然我胖他太多,可是還是相當心動,趁著這次機會就一同前往Baleno看褲子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褲子背面


說真的
我是一個自己不是很會挑褲子的人
總是挑到不是很適合的褲子
大學時,都是麗秋拉著我逛街時幫我挑選購買的
後來,小胖也幫過我幾次,特別是買牛仔褲的時候
朋友的眼光比起售貨小姐當然更具信服力
謝謝各位總是這麼幫我


但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並不是要介紹這條褲子有多磅
重點是...
Baleno的褲子Size即使是同一個號碼也不一定是一樣大的喔
這次我一開始試穿的就是我買的卡其色直筒褲
相當的剛好,不論是長度、寬度、活動也相當舒服
可是我已經擁有不只一條卡其色的褲子了
雖然顏色版型都有差異
不過我比較想要擁有一條黑色的長褲
我的抽屜裡只有一條冬天的黑色長褲
正巧這一款也有出黑色的
滿心歡喜的撈了一條同樣size進去試穿
啊呀!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怎麼明顯短了一截啊?
也稍微窄了些,雖然還是穿的下
不過跟剛剛的那件怎麼大小不太對呢?

不死心的我們又撈了一件同樣size的黑褲子
啊呀呀~~這次則是長度過長,也太大件了
感覺上就像是大了一號一般
本以為是我自己拿錯
可是看過標號,沒錯啊!這就怪了

跟售貨小姐反應了這個問題
這次她可是抱出一疊同樣size的黑褲子
一漸漸跟我第一次試的卡其褲比長度
找到一件長度完全相同的
(在此要稱讚公館Baleno的店長跟小姐們,都超熱心的幫忙我們找size,後來去加買也二話不說的幫我們楚哩,態度大推薦)
這次試穿的結果呢
哈哈!長度對,可是寬度不對
又太寬了
我只能說Baleno的品管有點不良
這麼多件褲子沒一件長度一樣的
寬度也是有寬有緊
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多試穿
才能找到剛剛好的褲子喔!
所以最後我帶了第一件試穿的卡其直筒褲
共計790 * 0.8 = 632 元


p.s.Baleno長褲類兩件八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