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夠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雙大腳
而且麻煩的不只是腳的長度,最讓人困擾的是腳板的厚度以及寬度,目前市面上的鞋子,不用說夜市跟路邊的小店,那些是絕對不會有我穿的下的,連百貨公司的專櫃絕大部分我也通通沒辦法穿,只有少數幾家專櫃"可能"找的到size─40號
跟我身高差不多的女王,跟我有著類似的困擾,都是找不到鞋子穿,但是他的腳板偏瘦長,沒有我的腳板肥滋滋,比較有可能塞近鞋子裡
這次就是他要推薦我一個大腳婆買鞋子的好地方─大尺碼女鞋,還很貼心的要帶我去,有這種朋友真好



我們就相約了一個下午,一同前往位在中山北路的這家店
店家其實就在中山北路與市民大道的交叉口,所以由捷運台北車站往中山站的地下街其中一個出口過去還蠻近的,走路約莫10分鐘內就會到達



這裡的鞋子提供到80號,我第一次在鞋子店裡
可以隨便把架子上的鞋子撈下來穿,不僅僅穿的下
有些還太大了,從沒見過自己的腳可以放進鞋子後還有這麼大的空隙阿
我大約是Sandy Ho的76號,腳長25.5公分長的大腳
其實這家店面不算大,坦白說鞋子的款式也沒有非常非常的多樣化
而且以我的身高來說,有跟的鞋子已經不是很適合我了
一來呢,是因為個人平衡感霹靂無敵差,走路都可以撞到路旁的各式各樣東西了,再加上一點高度,那就更加考驗我已經很糟的平衡感
二來呢,是已經170的身高了,再加上幾公分,唉~我已經會撞到公車的拉環了,實在不需要再增加高度,還有給別人的壓迫感
可是這家店沒幾雙沒有跟的鞋子阿~~~
我只是想要平底的好走又柔軟的鞋子
這邊大部分都比較像是上班族穿的鞋子,偏向正式感
不過難得來一趟,我還是挑了一雙鞋子當作戰利品
真期盼他以後可以出些不是那麼正式,柔軟又好走的平底鞋阿


這雙就是我的戰利品
也是頗正式的一雙鞋
看起來就是OL在穿的那種
方形包頭,還有個小蝴蝶結
後方則是摟空繫帶
後方的帶子可以稍微調整大小
我有是過調鬆一點,可是這樣鞋子就有飛出去的可能性
緊一點又覺得腳趾頭有點可憐
不過兩害相權取其輕
至少鞋子不要飛出去比較重要啦


鞋跟的高度不算高
但是也有約莫3-4公分
算是我這胖胖腳板人難得有一雙可以不虐待自己的鞋子了
只是目前不太有機會穿
只有穿去參加過別人的婚禮一次啦
舒適度還算不錯
已經是我難得磨破皮次數比較少的鞋子了
(p.s.我連勃肯拖鞋、NIKE慢跑鞋、Adidds運動鞋都會磨破我的皮啦,還被專櫃小姐說過我的腳底沒有任何繭和厚皮,所以才會一直一直磨破皮的)
也許冬天時可以再找女王一起去逛逛
看看有沒有其他的鞋子可以符合我的需求,當作日常生活中天天穿的鞋子呢




大尺碼女鞋
其實大尺碼的分店不少,但是主力放在鞋子的店家共有三間
1.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68號      02-2531-3382
2.台北市八德路四段262號       02-2528-7500
3.高雄市中華四路342號           07-221-9955

網址:http://www.sandy-h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