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胖體驗完後,跟kwc想著今天要吃什麼晚餐好
雖然南西三越附近能吃的真的不少,但是總想不到特別想念的味道
拉著kwc到處晃阿晃阿的又走回衣蝶本館的地下街,本想說去試試看前陣子很火紅的"大戶屋"的定食,但是人山人海滿滿都是人,看了下meau,也沒有很想吃
這時鼻子卻聞到了很香的火鍋味,雖然是盛夏炎熱的天氣,但是在冷氣房裡吃火鍋,應該也是一項不錯的享受,就決定用鼻子選餐廳,今天的晚餐就是─和田涮涮鍋



其實和田涮涮鍋也是人滿為患
可是經過詢問後,店員告知要等候約25分鐘,並請我們留下手機
他會在輪到我們後,以電話進行通知,我們不須在這裡辛苦等候,可以到處去逛逛
反觀"大戶屋",門口椅子人人排排坐,向偶者還得要罰站,並且總是聽到大戶屋與TEN屋兩家服務人員在嘶吼著:XX號,X先生/小姐,X位,有沒有在現場?
這種叫位法,沒聽到你可就慘囉!
還是這種留電話的比較優啦!至少我對和田涮涮鍋的印象就大大提高許多
最後我們窩在衣蝶二樓旁邊的休息區,喝著衣蝶提供的紅茶(午茶時間咩~),悠哉的等候電話通知,果然25分鐘後就接獲店員的電話請我們回去用餐囉!



一入座,馬上拿到一本meau
雖然看到其他客人點的海鮮類都超豐盛,擺盤也美的很
不過我們還是都點了自己想吃的肉類,下次有機會再點海鮮吧!
我點的是本地黑毛梅花豬肉片鍋,kwc則是特選羊肩肉片鍋
都是250元一鍋,不收服務費



點菜的同時,店員也送上了超冰涼的紅茶
還有冰塊的唷!可以無限續杯,其實只要你杯子的紅茶變少就會自動幫你加滿了啦!
而且這紅茶也不是一般自助餐常見的恐怖死甜紅茶,還是有一點點基本的水準在,炎炎夏日中有著一杯沁著水珠的冰紅茶,真是非常享受呢


↑菜盤
有約莫兩個拳頭再大一些的高麗菜、玉米、青江菜、榨菜一片、金針菇一小把、傳統豆腐一塊、蟹肉棒、油豆腐、魚板一片、天婦羅、南瓜、蒟蒻、海帶結,非常豐盛



醬料的選擇上,店員是詢問我要不要蔥或者是蒜頭還是蘿蔔泥?
我則是詢問是否還有其他的選擇
最後我要的一份只要沙茶醬跟蒜末的醬料,kwc則是要了大量的蔥花跟蒜頭(這些不夠可以再跟店員續,kwc就續了一次蔥花)
主食的部份可以選擇麵或者是冬粉,我一向都是選擇麵條
這麵條久煮之後依舊彈性十足,很不賴喔!



特選羊肩肉片鍋
肉片我不會寫耶!跳過好嗎?
反正就是很正常的肉阿...煮起來不會爛爛的
也不會有恐怖腥味,下次想吃涮涮鍋,只要交通狀況許可,我想我還是會選擇這家的



本地黑毛梅花豬肉片鍋 
這是我點的,相較於羊肩肉就比較柔軟些
各有各的特色,就看個人喜好囉~~



↑↑肉片切片機,肉塊是收藏下方冷凍庫中,有客人點才馬上拿出來現切,海鮮類則是再另一邊的廚房做處理
↑可以見到下方的抽屜中擺了許多已經處理好的菜盤、麵條和冬粉排排座


飯後甜點─綠豆薏仁湯
紮實的用料,不是空有湯汁的甜品
飯後來一碗很不賴喔

基本上這頓飯吃的很盡興,服務態度一流,隨時有人注意到你的情況,添茶水、收盤子、注意火侯、加高湯都不用開口就有人主動過來詢問處理,食物部分也很優,價格我也可以接受,下次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光顧這家店的!




店家資訊

和田日式涮涮鍋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衣蝶本館地下一樓)
電話:02-2567-1866
可刷卡唷!



arrow
arrow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