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食記]新竹Friendy pizzeria(上)


一桌子美味,繼續大快朵頤...


kwc後來加點的凱薩沙拉
鮮脆爽口的羅美生菜,灑上大量的起司粉,香脆的吐司丁,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
上面深紅近似咖啡色的是鯷魚
這可是鹹的不得了的一種醃漬魚類,不要直接整塊吞下去啊!
不然包准你鹹到狂灌開水
我是把鯷魚稍微用叉子剝碎,搭配羅美生菜一起下肚
鯷魚特殊的香氣讓這道沙拉更是開胃
其實這麼大一盤拉沙下肚,再加上之前的麵包已經讓我有七分飽意了


Friendy's Pizza
自從在Va-bene吃過薄脆的瑪格麗特Pizza後,這種薄脆餅皮已經成了我心目中最愛的Pizza
不過吃過這一道Friendy's Pizza更是讓我難忘
雖然餅皮的厚度比起薄脆再厚了一點點(還是比Pizza Hot薄很多啦!)
可是用料實在,加上香氣十足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
恨不得馬上動手吃進肚子裡


這Pizza很豪邁的只切了兩刀,一分成四塊
先塗上一層薄薄番茄醬,再鋪上磨菇片、洋蔥片、羅勒,還有厚厚的起司和香料
最後再放上一片生火腿
想到都會流口水的好吃
當然絕對要趁熱吃,冷了餅皮就不脆了
也不能體會到將起司拉長的感受
只能說,好吃!


緊接著上桌的是蕃茄起司餃,又是一陣撲鼻的香味
這是看到有板友寫道:只為了吃起司餃而去Friendy
難得去一趟,當然不能錯過這項美味


餃子的數量我已經忘記了
剛看到時覺得還好不是很大一盆,可是濃郁的餃子加上美味的醬汁
卻讓我們即使飽的不得了,也不想浪費食物...


帶點蒜香和番茄香味的醬汁裹在一顆顆三角形的起司餃外
一口咬下,熱呼呼的起司跟蔬菜充滿口中
好燙喔!顧不得燙口,又塞了一顆進嘴巴
香Q帶有嚼勁的麵皮,內包著不知名的蔬菜(應該不只是菠菜吧?好像還有別的蔬菜味道?)
還有滿滿可以拉長的起司
對於喜愛濃郁口味的人來說,一定會相當喜愛這道起司餃
份量乍看之下不多,可是因為有很多起司
所以其實吃起來相當具有飽足感
吃到最後已經在互推著誰要負責吃完剩下的餃子了,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提拉米蘇
雖然很多版友都抱怨這不夠道地
不過不用跟我討論道不道地,我只在乎它和不和我胃口,還有好不好吃而已

這提拉米蘇確實不是用手指餅乾下去做的
而且它也偏濕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一入口充滿酒香的濕潤提拉米蘇
它的夾層使用的是巧克力蛋糕,滿滿的吸飽了酒
搭配上苦苦的可可粉及甜甜的cream
總之這種提拉米蘇很得我的歡心啦


帳單細目
加上一成服務費,共計花費1232大洋



店家資訊:
Italiano‧Friendy pizzeria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61號(於新竹女中後面)
電話:03-543-8796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絕對絕對一定要訂位,還有荷包也要多點coco,不然可能走不出來喔!
(這裡不收信用卡,所以coco一定要帶足夠,不然要找人來救你就丟臉啦)
這家店沒有套餐,所有菜色一律單點,所以兩個人加起來大約1000元上下
(上次沒有點沙拉跟湯,大約吃掉800多;這次加上一成服務費1232元)
不過我們從來不點飲料,所以若是完整的套餐,加上開胃菜跟兩人份飲料,價錢未知,總之至少一張以上的小朋友是必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