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的七月十三號
我問fiodac
"啊你想不想當我女朋友"
先被當成是大冒險的測試、玩笑話等等可以被忽略的言論
還有我暫時被當了一天的呆子之後
七月十四號
我脫離了宅男的行列
fiodac也從語音發卡中心離職
讓兩隻小猴子得以重新認識自己,認識對方

我們跌跌撞撞的走過了六年
除了情侶們基本的互相抓來抓去咬來咬去抱來抱去親來親去以外
學習包容、耍任性吸引注意、搞笑、買東西、被買東西(囧)
很多很多事情,要跟fiodac說謝謝( ̄y▽ ̄)╭
也要fiodac跟我說謝謝︿( ̄︶ ̄)︿

相處,我認為我們兩隻的基礎是信任跟互相
遠距離戀愛的好處是爭吵後有冷卻的空間
缺點是很少見面,為了要見面反而會弄得壓力很大╮(▔▽▔")╭
現在反而比較習慣沒有對方相隨的生活
但是手機沒有辦法離身,也因為這樣辦了亞太
每個月都繳兩三千誰受的了啊
也因為這樣,所有的溝通都是電話進行
包刮價值觀、道德觀啦,反正比較正經的都得靠電話講
一見面整個氣氛甜蜜到不行,想要討論一點正經事都沒辦法
不過我想,對於會在公車站接吻的情侶也是正常的>////<

六週年的今年
我們的同學結婚的結婚,出國的出國,出社會的出社會
最常聽到的問題常常是"你們什麼時候結婚"
這個問題會一直提醒你的年紀,一次又一次
還有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畢業.....
很抱歉,敝校雖然沒有全世界百大的水準,也不是那種靠碩士班論文就能畢業的學校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能畢業的原因T_T因為我還沒有博士的水準啊
也有很多人問我fiodac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
這些問題,都會一直一直的提醒我們
也會一直一直推動我們,讓我們為了未來共同生活的目標作努力
所以,在這裡也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六週年了
請認識我們的朋友
以後能夠繼續協助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
也祝福各位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fiodac以後還是會呆呆的用甜蜜蜜酒窩加上香噴噴大抱抱迎接我

我愛你,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去死去死團請勿亂入,尤其Newtype,你趕快找個人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