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的自由時間
白燈節、札幌電視塔、NHK電視台這些都不重要
ANNA SUI、Burberry 藍標我都不愛
也不用去丸井今井百貨跟大家人擠人
我只要我的葯妝店
這可是日本對我來說最最最重要的吸引力之一啊~
車停妥之後,小邱跟大家約定7:10集合
還說了:時間到不等人,自己坐車回京王飯店,晚餐就自己想辦法這樣的話
結果勒...騙人!哼

出發前先拍一張札幌電視塔,省的血拼回來沒時間拍
就等著要出發了,衝阿~~
40分鐘的時間可是很寶貴的
還要加上找到藥妝店以及路程的來回時間,趕的不得了
偏偏我又不知道藥妝店在哪邊
問小邱他也不知道,只說的他在mister donut喝咖啡
找不到路再去陪他喝咖啡吧,哼

沒關係,我相信我的方向感跟直覺一定可以找到的
車子就停在下圖的的地方
一過馬路旁邊就是札幌電視塔  § ,剛好成為我認路的地標
至少不會搞丟自己
我就靠著類似下面這樣的圖形找到了藥妝店
其實原始圖是在BBS上抓的,比這個更簡略
圖上只有標明上面的那間丸井今井百貨,還有星巴克跟藥妝店三個點
突然很佩服自己的方向感
其實在找路時,有遇到同團的一對情侶(夫妻?)
他們也跟我一樣在找藥妝店
只是他們的道具比較齊全,還帶了詳細的札幌地圖
可惜根本沒派上用場,原本阿姨跟我是跟著他們一起走
後來發現他們帶的路好像不太對,竟然跑到這裡去了
看到恐怖車水馬龍的路口以及地下道,我就知道一定走錯了
馬上轉頭靠自己比較實在,不過也耽誤了10分鐘的時間
結果那對情侶一看我掉頭馬上跟著我們走

                                │   │                                            │    │    大
────────┘   └───────────┘    └─  
                                                                                               
────────┐   ┌───────────┐    ┌─通    ┐
                    星巴克│   │                                            │    │            │      │
                                │   │                                            │    │            │      │
                                │   │                    丸井今井百貨│    │    公    │      │
────────┘   └───────────┘    └───┘      └

────────┐   ┌───────────┐    ┌─園─┐      ┌
      藥妝店              │   │                    丸井今井百貨│    │            │  
                                │   │                                            │    │     §     │      │ 
                                │   │                                            │    │     §     │      │
────────┘   └───────────┘  
                                 
────────┐

好加在我真的找到藥妝店了,而且是頗大一家藥妝店─asnz tulpe
品牌很多,約莫將近20個左右
基本上,想的到的幾乎都有,當然sony plaza限定的例外啦!
我們一行人馬上衝進去
阿姨說我就像是瘋了一樣,看到要的東西就通通丟進購物籃裡
購物籃裡的東西以極快的速度增加著
戰利品的部份,我想我會在專門寫一篇文章的
這裡拼掉的金額呢~
嗯...加上阿姨的三條口紅是18648日幣(含稅)
我還拿到了店家給的滿額贈
八千塊錢的滿額贈是一瓶護髮霜
可惜沒有累計贈送,不然我就有兩罐了

時間實在太太太趕
所以藥妝店照片從缺,趕到差點昏倒
都不能好好悠哉的逛藥妝店
被阿姨狂催催催催催催催
不到七點鐘就離開藥妝店,趕在七點鐘殺回車上
結果不是說不等人的嗎?騙人~~
都是小邱威脅我們啦!害我無聊在車上東拍西拍等團員到齊
早知道就拍幾張藥妝店的照片回來
嘔死了 


等等等~~怎麼還有人沒回來
總算出現了
哇~~大姊姊你的戰利品真驚人
多到遊覽車走道要擠不過去了
厲害厲害!幫你拍拍手
看紙袋都是Burberry的耶!
果然是大戶一個

 
這是我要回到車子前等過馬路時拍的
是唯一一張清楚的白燈節照片
僅此一張...
總算大家都到齊出發前往晚餐地點─京王飯店
據說車程不遠,只要十幾分鐘就會到達
可是呢!人有生理需求時,這十幾分鐘也是何等的漫長阿~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由來...

這美美的聖誕樹還有藍色燈泡妝點出的動物燈飾們
其實
是因為有團員急著要上廁所
急到連撐回京王飯店都沒辦法
強力要求小邱要變廁所出來的結果
很佩服司機山崎先生能找到這家某飯店
問導遊小邱他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看到下面衝的飛快的人影嗎?
就是有嚴重生理需求的團員們

這一大群人跑進去就只為了要上廁所
不過這不知名飯店的裝飾品真的都很精緻美觀
整體都是用藍色的燈泡
非常漂亮,可惜不知道這是哪裡...
而我是跟著下車拍照湊熱鬧跟賞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