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這次資生堂美人心機Maquillage冰炫眼彩的上市在美裝版引起熱烈討論
也小小的被其他版友所講述的吸引了
因此,找個時間就拉著我哥去新光三越站前店試試新商品囉
其實本來是試在眼睛上啦!只是因為兩眼是使用不同顏色
所以通通卸掉囉!只有離開後在外面拍些手背試色照片...

商品詳情請參閱資生堂官方網站,就不另外抓圖了(日本資生堂美人心機Maquillage網站)
一離開站前店,想要看看在大太陽底下的效果
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撈出相機先拍下在陽光下的感覺
恩~果然是含蓄的亮晶晶,不愧是心機系列阿^^
亮片雖小可是還是閃亮亮的感覺

把手移到沒有陽光的自然光下,一樣是在露天的環境中
看起來亮片就不明顯了許多
只有淡淡的光澤感
每一色都好漂亮喔

上一張GD的部份拍不清楚,再來一張~
可惜的是,我這種單眼皮的腫腫眼
哀~只能看,買了也化不出這種感覺
化起來只會讓眼睛看起來更腫更拋而已
這就是單眼皮小小眼的悲哀阿~

回家了,來一張日光燈下的照片看看顯色度
顏色似乎很淡
在日光燈下粉紅色看起來真漂亮
藍色看起來好清爽
綠色就不怎麼優了~


看著手背上的綠色跟藍色
想起自己有一塊高思Luminous系列的眼影
也是藍色綠色的組合
想要稍微比較一下顏色的差異
就是上面這一盒,光滑的外殼,為了拍攝搞了好久

當初購買時是以加上口紅的組合買的
主要是因為椰林BBS美容版的大力推薦
寫到這塊眼影的光澤是多麼的炫目,讓人移不開目光
那時還是超新手,就買下來了,只是幾乎沒用過

手背上的Luminous打錯字了XD
可以清楚看出Luminous比較偏黃感
並不是非常綠的顏色
亮片也大了許多,就是沒那麼低調啦~

同樣的,Luminous的藍色顏色比較藍
亮片依舊是大的不得了
閃亮亮,讓你不注意到它都不行

基本上,這次的美人心機Maquillage冰炫眼彩只有金色跟藍色有吸引我的注意
金色是因為篠原涼子的廣告拍的太美了
可是跟pn的炫耀眼彩BE707極相似
怕買了會重複,就有一瓶要打入冷宮了
冰炫眼彩藍色則是非常漂亮,可是我的黑眼圈竟然讓它看起來變成灰藍色
看樣子球賽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恐怖黑眼圈了
而且還是黑在眼頭的區域
如果可以打個底再去試試,我想會好很多
這色也是猶豫要不要去買來玩
讓我在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