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了...慢慢來寫一點之前的北海道行吧...

去年年底,生平第一次去日本
去了我最愛的北海道

摘自愛上北海道的風景網站
冬天的北海道有很多美麗的景色
期待著旅人的到訪



2005/12/26集合地點是在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我跟阿姨就在台汽西站搭乘國光客運前往機場
目前國光客運每15分鐘就有一班車前往機場
印象中來回票票價是230元(單程是125元)
集合時間是早上的7:45 am在華航(3B)團體櫃檯
可是在行經大園交流道時
因為動工程的緣故,足足塞了將近20分鐘才到
所以已經比預定時間晚到達
八點鐘才進入二航廈

兩個從未去過二航廈的人
笨笨的不知道入境大廳是在三樓
拖著行李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櫃檯
只好去請教詢問台的人
才知道原來要先搭乘電扶梯到三樓才會看到入境大廳
看了看手錶,發現集合時間早已過了
趕緊衝上三樓...
找到了導遊小邱後,竟發現只有三個人比我們早到
大家都遲到嗎?還是這是人的本性呢?


二航廈的出境大廳
第一次到訪的二航廈
看起來很漂亮的天花板,可是我腦中想的卻是...
下雨天會不會漏水阿


我們搭乘的華航CI566,早上9:45的班機
坐在整班飛機的屁股
是左右都各有三排的A300
走道真是超小的,兩個人要交錯而過就很困難了...


飛到雲上了...好乾淨的天空阿


看的到嗎?
在照片的右下角有一個全整的彩虹
是整圈的唷!
小時候唸書有唸過,其實彩虹是一個完整的圓圈
只是以往我們所見到的都是被遮住一部分的彩虹
不容易看見完整的


越往北飛
猛然一看,窗戶竟然結冰了
右下角還結了一整圈的冰結晶

午餐時間到!
雖然印象中對於華航餐點都沒有什麼好印象
但是肚子會餓
還是要吃...
我可是六點鐘就起床了
今天的菜色只有牛肉麵跟魚排飯
我又不吃牛肉
就只能選魚排飯囉...


對於飛機餐大家都不陌生吧?
一貫的溫溫又不可口
今天的餐點有:
扁扁小餐包一個、詭異水果沙拉一份、不甜又沒水分水果一盒
蛋糕一塊、附餐飲料任選、再加上我的主菜魚排飯

水果沙拉是由沒有水分的蘋果丁與一片番茄組成的
上面再放上一些苦苦的核桃
坦白說,很難吃

水果盒則是由兩片沒水分的蘋果加上一片不甜的香瓜
也是不好吃
就當做補充維他命C吧!

魚排飯是不知名的白身魚以類似三杯的手法烹調
可是是沒有九層塔風味的那種
薑片倒是放了不少
旁邊附上的四季豆與胡蘿蔔只有經過水煮
沒有任何味道
所以我是以魚排的沾醬沾著食用
總之,還是不好吃

最優的應該是那一塊蛋糕吧!
就是一般的蛋糕水準囉
至少是鬆軟,味道也OK

照片右方是牛肉麵
我不吃,我不知道
但是我家阿姨不吃青豆仁
所以他對午餐的評價也是: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