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一起合購了有名的伊蕾特布丁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吃了
上次也買過綜合口味
(除了芒果,我討厭芒果,除了新鮮的之外我都不吃)
那時候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雖然是標榜不用水來製作
但是過於甜膩的味道
再加上下方的醬汁又甜的不得了
並沒有很得我的歡心

這是又有同事要訂購
有我上次沒有買過的口味──杏仁
其實我真正好奇的是芝麻口味
可是不能合訂
一次一定要一大盒
整整12個
我一個人實在吃不完
就放棄了

不過,我還是有吃到一個啦
是我同事請我吃的
底下的黑芝麻醬的確又香又濃
還泛著閃閃油光
可惜是奶酪的本身
芝麻味並不重
甚至有些單薄
被醬汁大大搶了風采
只吃了出奶味,芝麻味道明顯不足
有些可惜....

這次的杏仁奶酪一樣是標榜不加水
奶酪本身的杏仁味道就重多了
不過下方搭配的黃色醬汁
連我超級不挑嘴的媽都說:味道很奇怪,他不喜歡
略帶有酸甜味道的醬汁
並沒有達到提昇整體風味的功用
小小的不搭調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樣的風味












滑滑嫩嫩的奶酪
其實,伊蕾特布丁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購買了
訂購不便利不說
明明說好25號要寄送
卻因為廠商做來不及
等無人,之後拖到3月寄送

依據你訂購數量決定價錢
大概是360-320之間不等
平均一個小小的布丁或者是奶酪要價30元
保存期限14天
本以為不加水的奶酪風味應該很棒
可是與想像中有落差
而且逼近保存期限的幾天前
就會開始出水

鮮奶布丁、草莓奶酪、杏仁奶酪、可可
我想只有可可的比較優
至少可可的味道香濃
草莓跟鮮奶布丁大概是最失敗的吧!
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