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高中時的朋友聚餐
聊到了彼此的近況
也深刻的感受到來自朋友的關心
不知道該如何當面去表達我的感受
但是
謝謝你們~
讓我感受到無限的溫暖
不得不說
有朋友...真好...

特別要謝謝nonsence
總是站在我的立場
為我想很多、考慮很多
以對我最好的情況做考量
謝謝你!

也要謝謝天元
雖然我總是跟你說:天元真是個好人!
但是,就因為你的善解人意
更希望有哪個女生
可以看到你的好(我不是要當媒婆唷!我不要誤人子弟...)
祝福你~~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