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適逢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開幕第一天
因為有親戚拜託我幫她買東西
一向不在週年慶第一天擠進去的我
迫不得已之下
硬著頭皮去了
中午約莫1點鐘
想說中午附近的上班族們應該已經暫時撤退
沒想到一進去
人山人海的恐怖景象出現了
一波一波的人潮像海浪一樣
整個化妝品區都是人
看不到自己腳邊任何一塊地板
為了雅詩蘭黛
瘋狂的擠了進去
順利買了東西準備離去
卻擠在人群中動彈不得
擠阿擠阿~看到身邊有一個看起來似乎是幼稚園的小女孩
在我的腳邊擠到快要哭出來了
她的媽媽再她身後抱著一堆戰利品
真想跟他說
何苦這樣對待孩子呢?
你該抱的是你ㄉ孩子,而不是一堆的化妝品贈品阿
每年我總是看到抱著孩子、抱著小寵物、推著嬰兒車的人在週年慶人潮中衝鋒陷陣
何苦呢?折磨彼此罷了!
託給人照顧不是更好?

好不容易離開的一樓的正中央
看了看電梯的排隊人潮
馬上決定坐電扶梯上樓換禮卷
一樓一樓都充滿著人潮
連平時服務小姐人數遠多於客人的領帶樓層
都破天荒的客人不少呢
更不論其他服飾樓層了
當然是不可能比的上化妝品樓層的
從電扶梯往下看
真會有種暈眩的感覺呢~

好不容易衝到了12樓
又是滿坑滿谷的人潮
找尋著隊伍的末端
竟然已經排到了樓梯間
走著走著
我終於在"7樓"找到了隊伍的尾巴
我的後面還有著很多的人
都是跟我一樣要排隊的
排阿排阿~~
40分鐘後
我終於...換到了禮卷
後面的太太告訴我
她以後要學我穿運動鞋去排隊
她排到腰酸背痛
這次三越再兌換方面分成三個部份
1.化妝品滿2000送200禮卷
2.全館滿5000送500禮卷(不知道含不含化妝品)
3.點數的兌換
這三樣可是都要分開排隊的
所以不少人叫苦連天
排完之後我有前往詢問服務台人員
是否可以在期限內兌換即可
服務人員是告知可以
但是現場的工讀生並沒有告知這樣訊息
只表示...所有的禮卷都必須當天兌換
不得隔日前往
真希望他們可以好好調整一下
不要讓排隊成為大家的惡夢

後記:為了離去,我又去排下樓電梯的隊伍了,好累阿~
   奉勸大家,真的不要沒事第一天去週年慶買東西,會買到很想哭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