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可能是因為天氣很暖
冬天來的晚(暖冬?)
還是大熱天
就開始了一檔接一檔的週年慶
看著一本本寄到家中來的DM
除了化妝品外
一件件厚重的冬衣
實在勾不起我任何慾望
以往
每年到了10月底
就會磨刀霍霍的想著今年的採購清單
哪一家的特惠組好
哪一間百貨的獨家讚
總是認真的搜尋這些資訊
今年
看了一本又一本的DM
翻了翻
就送去公司給同事們看了
也當作是資源回收囉
感覺上
似乎這些忙碌的撐起台灣經濟一片天的女人
跟我在不同的世界裡生活著
雖然我還是會買啦
過了25總要為自己的臉負責吧!
不好這樣出去嚇人啦!
不太會化妝
總要讓膚質很優
不要發現我一臉老態 -_-a

也許是瘋週年慶的病毒還沒感染到我這裡
所以還沒殺紅眼的
帶著信用卡去搶劫百貨公司┐(-_-)┌
不過隨著時間的逼近
越接近12月
我想發作的時候快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