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連續上了狠狠很多天的早班
上到有些倦怠了吧?
也懶的上無名來寫些有的沒的
生活中也沒有特別發生的事情
就是這樣平淡的過

不過呢
現在有了新的動力了
我要出去玩
好久沒有出去陌生的地方玩了
雖然工作的關係
以及天生沒膽的因素
再加上沒有任何交通工具能力Orz
找不到人陪我出國去玩

但是有了好心的國中同學
要帶我ㄧ起去宜蘭耶!
兩個女人就說好了這禮拜
訂好了火車票和旅館
雖然不幸回乘車票根本沒訂到
但是
我們可以做電車的
為了去玩
就算要搖搖晃晃3個多鐘頭
也是可以忍受的
好期待唷~~~~
不過還是很想去日本啦!
我沒有去過啦~><~
誰要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