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好的同學結婚送的喜餅,美美的拉法頌禮盒
謝謝你還特地從汐止一路送到我家來,而且還是結婚公證當天
不用這麼拼命啦!真的!

聽到你結婚的消息,衷心的祝福你永遠幸福
5/27的婚宴絕對不會缺席的!

另外兩位要一起參加的好友,請不要忘記阿
尤其是『陳彥名先生』!!!
竟然在我提醒你5/27排班要先空出來的時候
告訴我:我那天有事情耶!不能跟你約喔!我要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最好是我們參加的不是同一場婚禮啦
你有膽就去跟麗秋大姐說
看你會不會被劈死
總之,別忘囉!
還有永遠忘記帶相機的兩位,請務必記得帶相機出席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