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外出覓食時,大老遠的走到南京東路附近去
回程時不經意的竟然看到熟悉的臉孔
正當我在猶豫是不是我記憶中的那個人時
她開口了....直接叫出我的名字
果然是我記憶中的那位──小學同學
這已經是我第N次跟他的偶遇
小學畢業後我們從來不曾聯絡過對方
同學會也是他有出現我卻剛好沒出現的狀態居多
居住的地方也不怎麼近
都不是在彼此的生活圈中
理論上要相遇需要點運氣

可是.....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跟她總會在怪怪的地點擦身而過
從火車站附近的街道上
甚至是百貨公司的某專櫃
捷運的同一車廂
還有以前在他校參加活動,而我倆都非該校學生
怎麼就能這麼剛好遇上呢?
只能說緣份真是奇妙的東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