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女王要求要交作業
可是我真的已經在打呵欠了想不出來耶 -_-a
總之就是Wii真的很好很好玩
還想再繼續玩
不過如果只寫這樣應該會被揍吧?

基本上Wii的遊戲創新度還好
但是把手的設計就打敗了許許多多其他的電動玩具
從一關關的小遊戲開始
把手的運用超過我的想像
從扇子的拿法、拔劍、釣魚、到一般的使用方式
還有玩迷宮利用手的平衡來移動珠子
還有瘋狂的騎牛遊戲(撞kwc真的很有快感!)
拔蘿蔔遊戲讓我想拔的都是那隻干擾的兔子
還有搖晃把手加速把兔子射出去,看著牠臉著地
還有甩牛遊戲我永遠都對不到正確出口,而把牛砸到觀眾席
(牛被加速甩動時的雙腿顫抖真是太可愛了!)

之後我們改玩SPORT遊戲
由女王妹與kwc一同挑戰保齡球
這個我就一點都沒辦法了
只要在旁邊加油吶喊就夠了
不過把把手當作球,做擲球動作的構想真的很厲害!
kwc還挑戰了累死他的拳擊遊戲
用兩個把手不斷出拳
看kwc最後累到攤在椅子上說要休息(笑!)
這種拳擊遊戲比起PS系列逼真太多了
玩PS只有手指頭可能會玩到脫皮紅腫的問題
不像是Wii,會讓你玩到手臂酸痛
運動量大大不相同啊~~

不過真正讓我手臂酸痛的原因都不是上述
而是網球遊戲阿
讓我手痛了整天,接著又抱我堂姊的小孩(據說有10kg)
今天我的手必終於不酸痛了
網球真的好玩!揮拍的感覺很棒!
Wii的初體驗真的會讓我想弄一台回家玩了
可是家裡的空間要足夠
不然很多遊戲玩起來就捉襟見肘

最後感謝女王一家
女王爸媽的熱情招待,讓我跟kwc從中午一路玩到要10點鐘才回家^^a
女王妹的熱情示範,每樣遊戲都是他要先上場玩一次的啦
還有女王的熱情邀約
Wii真的好好玩
女王這樣作業交可以了嗎?
我寫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