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大出清文章之一
超久之前跟以前的同事S造訪位於金華街的鑫華茶餐廳
做為我們的茶餐廳初體驗
但是坦白說,因為這經驗實在沒有很優,所以才會拖延至今.....


店家本身並沒有另外多製作meau
而是直接壓在桌面的玻璃下方
也好!至少不過看到爛爛舊舊或者是不乾淨的meau
除了meau外,在餐廳最裡面還有一塊小白板,寫著今日特餐
就是主餐一份搭配飲料任選,120元
不過可以挑選的主餐很少,大概只有三種



我點的就是今日特餐─鼓椒蒸排骨飯,單點90元
坦白說,在經過好幾個月的時間後
我並沒有留下美好的回憶
印象中,排骨很肥,筋很多
吃不出豆鼓的味道香氣,辣椒的部份也從缺
鹹味也沒有調整的很好
其實是蠻失敗的一道料理


這是我選擇的飲料─特式鴛鴦
單點要價60元
這個我真的忘記味道了
留下的只有當天我們倆都沒有喝完的微薄印象...


這是我同事點的咖哩綜合,80元
根據meau上的說明,內含魚蛋、魷魚、蘿蔔、脆丸、豬血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港式咖哩
味道好淡薄阿,幾乎吃不出咖哩味
尤其是魷魚!味如嚼蠟,好像在咬塑膠的口感
掰掰~~港式咖哩~~
還是南洋風跟日式咖哩比較對我的味


這也是我同事點的─港式薄餅,60大洋
搭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油膏


說真的,可能是我們都沒有點到店家著名的菜色吧
我幾乎提不起勇氣再踏入這家店
也許下次我會記得帶個食量大點的伴
並且在PTT做好功課,才有可能再次造訪
不過即使已經過了五個月
我對港式茶餐廳的不良印象依舊存在
短時間要再去茶餐廳...
嗯.......再說吧.........




店家資訊

鑫華茶餐廳
地址:北市金華街126號1樓
電話:02-2391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