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陪伴我一年的相機CANON IXY700
今天離我而去了
伴著我去了一趟大雪冰封的北海道,嚐過無數美食,記錄下生活中大小事,見證的友誼帶來的驚喜,也拍下許多相聚的時刻
謝謝你!CANON IXY700
現在你應該已經躺在新主人的懷裡
相信一定也可以討他歡心的
你也要盡責的繼續工作唷

所以直到我擁有下台相機為止
部落格都暫時不會有新圖片啦
有的話也是出清舊文章、舊圖片
再不然就是跟我哥偷借來用的Olympus相機
下一個目標是:FUJI的F41fd
才剛在美國資訊展露臉
台灣上市時間可能正逢四月資訊展吧
到時候看看評價再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