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委託Newtype代買不少物品

像是漫畫啦

還有很多拉拉雜雜的物品

還有我托你買的傘呢?

Newtype忘記了沒啊?

 

以下是今年newtype同學前往日本自助帶回來的物品

再次感謝你辛苦的扛回來

明年去有要去的話

嗯~~有考慮想跟耶

不過要有假

還要能請

女王應該最能理解我這番話的......

 

星巴克黑色Venti杯

本來我是想要京都杯的

可是龜毛的我反悔了

京都杯目前應該在NEWTYPE身邊服役中

 

被我搶走的伏見稻荷神社的小籤桶

 

這也是被我搶走的轉蛋

很可愛唷!

是世界遺產系列唷

newtype得到的是清水寺

立體的設計很不錯呢

共有五種造型

可惜newtype只玩了一次

不然真想叫他多帶幾個回來瞧瞧

這是我託newtype買的Fancl

鐵劑是我的必備品阿!

newtype在7-11購買所得到的贈品之一

還千里迢迢帶回來給我

再次感謝New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