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這篇文紀錄的是我兩位自國中至今的好友送我的禮物

哥德式FF護髮素
在PTT上頗有好評
可以讓頭髮蓬鬆柔軟不打結
但是一般是限定沙龍體系販售
不過在Y拍拍上還是可以找到親切可人的價格的
感謝女王陛下幫我買了這瓶護髮乳
讓我免除頭髮糾結困擾~~



基本上哥德式的商品大多有3種容量
300ML、680ML、2500ML
上圖是680ML,本來只是請女王幫我買300就好
可是他還是很貼心的買的比較大的給我
謝謝囉



哥德式的商品品項相當眾多
不管是直髮、卷髮,要服貼、要蓬鬆樣樣都有
購買前最好事先跟賣家或者是在PTT稍加詢問
才能真正買到合適的商品唷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手機─Toshiba 908A
因為是鏡面機的關係
很怕刮花掉變很醜
所以王大美人送了我手機包膜做為禮物
謝謝王大美人


經過一段時間在PTT查詢評價
普遍被推薦的有"艾斯機膜"與"嚴選名膜"
仔細看過雙方的推薦文章後
我還是選擇了在華陰街的"嚴選名膜"
確實包的相當細心
接待小姐也很客氣
店家書報雜誌電視樣樣都有
電視還有不只一台,播放不同的片子讓你選擇
冰涼鋁箔包飲料也有,還主動續杯
服務態度相當棒,推薦!
雖說店家會告知你大約所需時間
不過還是要有等候許久的心理準備唷
我可是從8點半等到晚上將近11點才終於領回我可愛的手機唷~~



我包的是990元這款
連手機按鍵都一併包起來
可以看上圖就知道包的成果



出音孔也包的很完美
不仔細看不會發現是包過膜的
光澤度當然差一咪咪囉
不過為了將來手機的美觀
還是包吧!
這就是鏡面機的宿命
不過我就是偏偏愛鏡面機加上隱藏式螢幕
無法抵擋這類手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