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今年母親節檔期買給自己的一套保養品
過去的Albion已經不足以應付我的需求
而在信義三越A8櫃哥岡宇的推薦下
我也確實的試用過一段時間
效果對我而言,以往保養品都不能及
步驟簡便,香味宜人(我酷愛柑橘類香氣,dew有著淡淡葡萄柚跟柑橘味道)
讓我這長期脫皮的肌膚又再度恢復穩定的狀態
雖說在炎炎夏日我卻已經使用到滋潤型
但是一整天冷氣房下來
不油不乾,重點是不脫皮的肌膚是我所追求的目標
dew充分的達到我的需求
大力推薦給跟我一樣缺油不缺水的肌膚(←這種的應該不多吧?)
不過根據在PTT所見到的心得
有些人使用後會長出許多的粉刺
不見得是人人皆適用的商品唷
還有黏膩的程度也不見得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點女王應該感同身受吧!)
對我而言,這dew系列的滋潤型化粧水與乳液是我目前的新歡
當然不是沒有缺點的啦
就是恐怖貴的價格
化妝水要價2200,乳液2500
但是容量普遍都比其他小的多
尤其是乳液僅僅75ml
貴翻了

給王大美人與麗秋
你的需求應該沒有我這麼龜毛
這價位我相信你可以找到C/P值更高的商品
不一定一定要用這家唷
多試試多比較也會找到適合你的商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