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週年慶購物的另一波主力
這一兩年已經大幅減少我在Kose購買的品項
不過小姐們對我不錯,還是會捧場啦
只是今年少了我哥一起採買
好家在有阿姨一起買,不然應該只有寥寥數樣吧


這是第二天大採購的宅配
贈品佔了紙箱絕大的部份


這是滿一萬元的預購禮


今年很有誠意的送了純肌粹為主的系列
有洗臉、美容液、乳液三品,再加上精米保溼霜
另外還有台灣未上市的眼影一組


這是我的採買清單
五塊清肌晶(肥皂),清潔力一極棒
可惜我慢慢老了,油脂不多了
其中有兩塊是送人用的
右方則是精米保溼霜,對我而言效果普普
不過在不能確認資生堂百優能不能完全取代我需要的霜類保養品前,還是買一瓶以備不時之需
後方就是我在預購時,櫃姐推薦我試試看的AST活顏抗皺精華液
據說是蝦紅素成份,但對我來說是減緩脫皮現象用的
缺點是,隔天一早洗臉,肥皂泡泡會變成橘色的
剛好週年慶期間有特大瓶(60ml)買二送一瓶正貨(30ml),划算唷



這些就是阿姨的愛用品
Luminous眉筆心,可惜停產了
趁最後一波,幫他多屯些貨,以免斷炊
數量相當驚人吧!
最後我總共買了19支


這些是6000元的滿額贈,剛好拿兩組
主要是KNOLL的髮類商品
後面那瓶是還未上市的護髮霜,超大瓶,有250ml
剛好在這個月的日雜─美的(2008年2月號)看到2007商品大賞
這瓶護髮霜是去年髮類商品的第二名呢!
除了上述物品,還有Panasonic折疊式吹風機*2



上面的眼影與護甲油則是首四日KOSE滿8000元的贈品
數量不多唷


這個則是品牌週凡購買特惠組加上正貨
即可獲贈旅行用拖鞋毯子的贈品
所以算一算,我拿的贈品又超過了我買的商品多多




這個則是三越贈送的單櫃滿1萬元美麗佳人沐浴組,超重的
還有當日刷卡來店禮─折傘
怪不得我的宅配紙箱大爆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