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kwc偶然間去Taipei 101所逛到的麵包店──JASON麵包
一直以來我都比較愛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麵包店
以前喜愛的yamasaki在價格節節高升,麵包又大幅縮水的情況下,夾起來輕飄飄又沒有嚼勁的麵包已經從我喜愛的食物中剔除了,現在的我經過店面也不會去多看它一眼
岩島成的麵包則是沒有很得我的歡心,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口味跟香氣沒有吸引到我吧,很少踏進這家店面中
信義三越的JO-AN(in A8 B2)是我以前最愛的麵包店之一,每次去總要帶幾個麵包回家,特別是鹹麵包類,又大餡料又豐富,比臉蛋還大的麵包(譬如說洋蔥培根麵包)都只要35元左右,可是yamasaki同價位麵包的3倍大耶!不過自從麵粉漲價後,他們家的麵包也是大縮水啦,現在只有比我的手掌大一些啦(p.s.我是大手掌女生,手掌有18.5公分長)
目前最近的新歡是信義三越A4的DANQ,承襲著JO-AN系列一貫的品質,可是麵包大小沒縮水太多,之前買了一個巧克力可頌,外皮淋上大量巧克力,脆脆的外皮,一口咬下裡面夾層竟然還有巧克力夾心,約莫25公分見方的大小,只要25元,真是太讚了,離題了...

回歸正題到JASON麵包,那時正逢感冒期間不想吃飯的我
跟kwc說我想吃點麵包吃藥就好
所以就買了下面這三個麵包,時間久遠所以名稱已經不大記得了
分別是墨魚麵包夾XXXXX、抹茶麻糬紅豆麵包、芋頭雙餡麵包(名稱將就點,我早忘記了),39+28+28,共計95元
上圖就是墨魚麵包夾很多餡料,39元
內容物我記得有一根火腿切成兩份,一小塊炸雞肉、番茄片、生菜絲、小黃瓜等
好不好吃已經不負印象
但是對於第一次嘗試的墨魚麵包覺得很新奇呢
不覺得有墨魚的味道,只覺得帶有淡淡甜味的麵包很有趣呢

這是抹茶麻糬紅豆麵包,28元
一夾起來就可以感受到麵包沉甸甸的重量
跟以往買紅豆麵包的經驗相差許多
靠近聞還可以感受到抹茶的香氣
染成綠色的麵包帶點抹茶苦味(很淡很淡很淡)配上甜蜜的紅豆餡恰到好處呢

正想著怎麼都沒有看到麻糬呢
在最下方出現了
有黏性的麻糬可以拉的好長
這張圖雖然不小心壓扁了麵包
可是還是可以清楚看見豐富的紅豆餡搭配上大塊白麻糬
很好吃唷

這個是我這次買的麵包中最喜歡的一個了
芋頭雙餡麵包,28元
忘記拍正面就吃下去了
可以看到麵包的表面上有少許的芋頭做點綴

重點是內餡阿~~~~~
有沒有看到滿滿滿的餡料塞滿了整個麵包
(其實芋頭不少啦!只是這個切面拍起來好像很少...)
又細又滑的cream,還有香甜的芋頭
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這麵包要給我酷愛芋頭和cream的爹娘看到應該會很high吧
可惜去Taipei 101的機會實在太少了
有機會一定要多抱幾個回來給他們嚐嚐...

JASON麵包應該以後會成為我喜愛的麵包店之一了
kwc也是念念不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