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不可諱言,今日也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像是跟女王吃飯
跟kwc去吃羊肉爐
還有去三越試鞋子,雖然沒有任何一雙穿的下
還有在資生堂血拼,贈品拿的比買的東西多很多,還有額外小蛋糕吃
另外拿到新玩具,創見的V90隨身碟

但是發生的鳥是實在是太...
都能快速的打壞好心情

像是鳥事1
欠揍的高鐵
麻煩,超麻煩
竟然還給我刷卡第一次過,這二次不過
明明就都是我的訂票資料
幹麻偏要分兩次結帳
好啦!第一筆刷過了
第二筆搞這麼久都不行
我還得要換櫃台繼續
看著自己的信用卡不斷的在刷卡機上被重新輸入再輸入
真不知道到底是刷了幾筆
不要讓我接到下個月帳單發現他重複刷
那我應該會殺人了

鳥事二
7-11貼心溫熱飲
哪一罐都是有凹進去的飲料就算了
一口都沒有喝到
還被罐子砸到腳
白大衣好加在只有小小滴到幾滴
不然我會氣瘋
不過事實上我是已經要爆炸了
事情發生的原因只是
7-11的"貼心"保溫套
真是超貼心阿
比罐子大上許多
完全包不住鋁罐,就這麼快速的滑落
先噴到我,接著砸中我扭傷的腳
下一個目標是kwc倒楣的腳
大家都有份

鳥事三
North Face的自動門
我跟在前一個顧客後面進去
但門就這麼的關上了
不偏不倚的先打到我的大腿
門還是沒有彈開
接著打中我去擋住它的手臂
最後我還是沒能擋住門
臉頰就成了下一個門想要去撞的目標
kwc在我後面見到我被門打到
用力把我往後一拉
這下好了
扭傷的右腳就成了唯一支撐重量的地方
又拐了一下
門還是慢慢的要關上了
我的右手還沒來得及收回來
趕緊用左手去拍開門鍵
只有一個衰字了得

最後的鳥事就是:
扭傷腳就算了
我自己倒楣
只是每次的鳥事
偏偏都讓只是輕微疼痛的腳踝更加嚴重
最後一拐一拐的走路
哀~諸事不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