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興起拉了kwc去踩地雷
雖然我覺得沒有爆炸
不過kwc卻因此有了很深很深的怨念
那股怨念深到連吃兩球美味的搖滾牛冰淇淋都補不回來
直到吃下第三球,才讓kwc從怨念中被釋放出來,可見怨念之深阿~~

會想要前往這家電有主要兩個原因
一來是因為曾經看過迴紋針老師介紹過這家小店
二來則是它在我前往圖書館的必經之路上,總是在經過時聞到陣陣的番茄香氣
再加上有次經過瞄到價格不貴,一人份100元,所以就拉了kwc一起去踩踩看地雷



園盤條子是在花店的地下室中
小小的店面以吧台跟幾張高矮形狀大小不一的桌子組成
長條行的店面可以清楚的看到老闆娘的一舉一動
進入店家可以看到幾個媽媽帶著小孩一起用餐
這些媽媽看起來像是一般公務員的上班族(不是OL的氣質喔!)



價目表上很清楚的寫著只供應幾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根據之前看過的食記有提到他的青醬做的不太優,非常之稀
因此避開了青醬部分,我選擇了茄汁蕈菇麵(素食可),kwc則選擇了白酒蛤俐麵



飲料的部份則是在櫃檯上放了一桶甜滋滋紅茶
無限量自行取用
用的是旁邊的小紙杯裝
一切自助...



整個店面佈置上算是素雅乾淨
只是大小不一的桌椅們乍看之下有些突兀
四處張望的同時看到老闆娘拿出一包看起來已經事先烹煮過的義大利麵丟進鍋中
心裏就有了很不好的預感...
(心裏的OS:不會是油麵吧!那我可能會翻桌 囧~~)
不一會兒,麵就上桌了
既來之則安之吧...



這是讓kwc要暴走的白酒蛤俐麵
坦白說,那時候大概是心情太好了
所以對於食物一點怨言都沒有
反而安慰kwc說:這就是家庭式風味吧?我娘煮的也差不多就這樣
現在仔細想想
唉~怎麼可以有這麼軟又沒有味道的麵條呢?
我只吃了一口就沒再動過了
吃的出蛤俐的鹹味和蒜味
不過湯汁實在多到有點像是湯麵
可是麵條上竟然沒有辦法裹住湯汁!
蛤俐很新鮮,但是我不明白那些灑上的起司粉的用意
kwc我對不起你!讓你即使在離開新竹還吃到這樣的食物


茄汁蕈菇麵
這盤麵條一就是軟趴趴到不行
加上上面的起司粉又攪不散,還通通黏住我的叉子,一整個囧
蕃茄醬汁算是有香又有味道啦,不過kwc說不夠好
其實這盤麵有像到我娘煮的耶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沒有想到要翻桌的問題吧
只能說一如白酒蛤俐麵一樣
缺點都是像湯麵,偏偏又裹不上醬汁,麵條軟的很
總之一句,就是不推啦~~~

相較於上次讓我快要抓狂的"冷面笑醬"
這次我倒是相當平靜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有了一個比我怨念還深的kwc臭臉相對
還是因為心情好
亦或者服務態度也是要素之一
當初冷面笑醬的歐巴桑態度可能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讓我回來之後寫了一篇很怒的抱怨文
現在反而是用回憶的心情去寫
這告訴我們:服務態度是很重要的一環喔

因為kwc怨念實在太深太深
直到吃下兩球美味的搖滾牛(麥芽跟香草)才稍微平復心情
又跟親愛的老板娘聊了好一陣後
kwc又無法抗拒最愛的焦糖口味誘惑
總共吞下三球美味的冰淇淋後終於平復心情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