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約一個多月前拿到的彌月禮盒
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盒
雖說是同事,但是其實是超級不熟的同事
對我也........這就不提了
反正根據禮數,我可是乖巧的老早就包上賀哩,恭賀她喜獲麟兒
因此收到了我生平第一盒彌月禮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彌月禮盒是由兩個部份組合而成
一個就是上圖中的油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熱騰騰的油飯禮盒
剛好成了大夥手中的午餐
盒子上方還有透氣孔
設計的相當不錯
也成了我近日使用的便當盒
整個盒子包含蓋子都能進微波爐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打開熱騰騰的油飯
上面還有一隻滷的雞腿
還有用紅紙包的兩顆水煮蛋
油飯用料實在,香菇、魷魚、肉絲都有入味
栗子的數量也不少
糯米煮的非常有嚼勁
油蔥調味的也很適當
算是很好吃的彌月油飯
但是雞腿讓我對於一之鄉的彌月禮盒印象更佳
雞腿滷的有入味,卻不覺得有很重的五香或者是八角的味道
也不因為大量製作而滷過頭
依舊是不油不柴的好吃雞腿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另外一部分就是蜂蜜蛋糕
用很有趣的盒子裝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打開盒子
還可以見到跟小Baby同星座的星座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打開蛋糕
還印製上了Happy Baby及娃娃車的圖案
不過這蜂蜜蛋糕真的是超甜的
甜到我有點不能忍受
整體上來說
我推薦一之鄉的油飯
裝油飯的盒子為它大大加分
蛋糕則是不對我的胃
也許每個人的口味差很多吧?
僅做為一篇紀錄.....



p.s.因為目前工作地方無法看到filckr的圖片,所以很久沒有寫過文章
      另外,家中電腦可能是主機板問題吧?
      天天都要自動關機斷電好幾回,心臟禁不起這樣長期的驚嚇
      所以連整理圖片跟上網的時間都跟著大幅縮水
      要更新文章....似乎....更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