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他只是一視同仁
但是,總讓我覺得被排擠
女王建議過我應該跟他們一起午餐
但是,人家不願意幫你訂便當
抱著自己的食物前往又總是沒有自己的位子
話題絕對插不上口
就算有人發問
回答了,也會充耳不聞

最近
即使拜託他幫忙訂便當
不是忘記,就是說我們今天不訂囉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著他是真的忘記、真的不訂了
但是今天.....
另一位告訴了我,也許是真相吧?
為了一視同仁
為了不要增加麻煩
所以其實是刻意的遺忘掉
叫我不要再打電話請他幫忙
因為結果會是一樣的

其實如果真的不想要增加負擔
不想要厚此薄彼
那麼....明說就好啦
不用到了中午.....阿呀~~我忘記你了~~因為你不常跟我們一起訂阿
心理的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