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機會跟天元、盧老一起共進晚餐
地點是跟在女王後面進去的師大雲鄉園
坦白說,我不怎麼推薦這家
甚至,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進去這家店了
理由有很多很多,請聽我慢慢道來…


一進門,總算有位子坐了
並不是店家生氣好到沒位子坐
而是因為許多吃完客人剩下的餐盤們都還未清理
所以沒有乾淨的位子可以坐,只能暫時罰站等候位子
不過送菜單的速度倒是很快,馬上就拿到人數不足的meau
也好啦!大家一起看



桌上的玻璃下還壓了一張沒有價位的菜單,都是大菜呢
我們三個人吃不了多少東西
還是一人一份套餐比較經濟實惠



圖右桌上的那些都是上一批客人遺留下來,服務人員只收了一半
留下飯鍋、水杯,這…是在迎接下一組客人的到來嗎?
我想不是吧



總算盼到我的水了,透心涼的水在這炎炎夏日彌足珍貴
可惜喝完這一杯就沒有了
三催四請的拜託服務人員添水
她總是滿口答應就再度消失
直到我告訴她:請問我可以自己拿水壺添水嗎?她還是告訴我:我會幫你加水,請稍候…
這個稍後已經過了15分鐘了
我終於受不了要去拿水了,她馬上交給我們一整瓶的水
接著整間店裡的每一桌客人,大家都有一瓶
早點給不就好了,有必要這樣嗎?


水瓶底下還有幾顆小番茄與檸檬片
不過喝不出來說...
就是一般的水阿

主菜都沒上,可是餐後飲料卻上了
我沒喝,味道請去問天元
這時候只有天元已經有飯吃
可是我點的跟他點的餐差異就是他是咖哩牛肉,我是咖哩雞肉
其實老闆娘上菜時問我
你可不可以直接吃咖哩牛肉就好?
當然是不好,我又不吃牛肉,搞什麼鬼啊?狂怒


這是盧老的餐點
是滿足我好奇心而點的:綠咖哩雞肉
看起來很寒酸的一品
我試了一口湯汁,嗯~不怎麼樣


我的餐點一部分終於出現了
可是就上了這麼一盤飯,主菜還是沒蹤影
上面的配菜有:跟洋蔥炒在一起的雞蛋、眾多蔬菜大彙炒
這兩樣不太討我歡心,因為冷冷濕濕,尤其是蔬菜,一堆味道混在一起,怪的很
最下方的那一道應該是椒麻雞,不是是幾乎沒有雞肉的椒麻雞
至少這道酸酸的比較開胃,也比較下飯,才吃的下


這盤菜是在天元、盧老通通吃完餐點之後
天元開口去找老闆娘問說我的餐點呢?
就馬上變出來的主菜
距離第一盤菜色已經過了15分鐘了,當然他們都已經吃飽了
這咖哩雞的雞肉吃起來根本沒有咖哩味道
就像是白切的雞肉只是煮好在丟進咖哩湯汁稍微滾一下,就這樣端上桌
也因為這樣所以雞肉不柴,還算多汁
可是咖哩味道呢?怎麼不見啦?
這道菜說難吃也不會,不過這樣的服務水準
我想,我絕不會再踏進去一次了


附餐:紫米粥加上鮮奶油
就普通正常的味道
這樣的一餐要價150元大洋,我想以師大夜市裡面眾多的選擇來說
相信這樣的價位會有更多好的選擇
雲鄉園,我不會再來了~~


店面招牌
反正不會再來,看看就好...



店家資訊

雲鄉園‧泰緬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28號(就在廣生食品行斜對面)
電話:02-2362-3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