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據說在這一天正午12點
可以把雞蛋立在地上而不會倒
可是好像是要在一般的土地或者是水泥地上
我是懶鬼,懶的下樓
就在我家地板上(我家在6樓)把蛋立起來啦!

嘿嘿嘿~還沒到12點唷
立起來了
只是手跟腳都好酸
因為一直蹲在地上的關係,現在頭有點暈...


其實我小時候沒玩過這遊戲
第一次玩是去年
中午吃完飯看到電視機在報導
無聊之餘,雖然已經是下午1點鐘還是照樣找顆蛋來玩
結果立起來囉!
還玩了不只一顆
最後蛋摔倒的原因很搞笑
因為天氣熱,我爸怕雞蛋會壞掉
竟然拿電風扇吹它,雞蛋就因此摔倒了
不過也是下午4點多的事情了


今天的雞蛋不知道可以站到幾點呢?
這次立蛋用的是雞蛋比較尖銳的那頭唷
有空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不過前提是要很有耐性,還有手不怕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