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開心能夠參加J和 A 的隨手亂記舉辦的破 20 萬人次抓抓樂(4/2)活動
這次要抓的部分有

1. 和上次條件相同, 在同一個畫面抓到
   a. 正確的人次, ( 這也是個小謎語 )
   b. 系統時間,
   c. 左側文章
2. 除了附上1中的圖之外, 還要回答這次抓抓樂的獎品.

答案當然就在網誌中!
京都漂流16[血拼]三年坂, 二年坂2 (Yojiya, 松榮堂, KaSaGi 屋)
因為我之前在看文章時就對於文章中提到的抓抓樂人數感到納悶
要求的人數是234568
為什麼不是234567人次呢?
原文:
松榮堂, 宝永二年(1705)創業至今, 恰足 300 年了. 趁著其產寧坂店開幕十週年, 有五種線香的組合, 除了幫自己帶一份, 也當作各位的234568 人次的伴手禮囉.
 

看了J&A這篇介紹二年坂、三年坂的文章
真讓人不禁嚮往著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前往這個古都
在A的筆下,京都真是一個美麗的都市
女王~下次有機會再帶我去啦
又再度為了當年不能一起去京都的事情悔恨萬分
這輩子一定一定要去一次京都

回歸正題
這次抓抓樂的開獎時間正好是我生日當天
抓到的時候真覺得
是生日當天最開心的事情了

也要謝謝J~
在知道我生日後
除了原本抓抓樂的禮物外,還送了我一份神秘小禮物
對我這個沒幾個人記得生日的人來說
更是感動的不得了
再次謝謝J&A
有看到的人要多多去他們家捧場唷!
遊記可是篇篇精彩,大推薦


↑(左邊)神祕小禮物
    (右邊)松榮堂  五種線香組合


↑松榮堂五種線香,捨不得用,供起來欣賞了~
上面還記載著:
香老舖  松榮堂產寧坂店5週年紀念
五種香味分別是─萌、彩、華、雪、光


神祕小禮物的真面目是─茶寮 都路里的抹茶菓子
看過許多寫到京都遊記的人都不忘朝聖的地方
就是以甜點著名的茶寮 都路里
以後有機會前往京都
一定要去這裡大吃一頓甜食


其實有八片啦!
只是實在太想吃了
所以還沒拍照就先吃掉一片了
所以照片裡只剩下七片



薄脆的餅乾中間夾著略帶苦味的抹茶餡
好好吃唷~
餅乾真的好香好酥脆
甜甜的餅乾配上沒有什麼甜味還帶了些苦味的抹茶
再配上一杯熱茶
真是幸福

(感謝kwc提供手借我拍攝...)

再次感謝J與A的愛心
讓我過了非常開心的生日
也祝福兩位一直甜甜蜜蜜唷!




延伸閱讀

J和A的隨手亂記─
京都漂流16[血拼]三年坂, 二年坂2 (Yojiya, 松榮堂, KaSaGi 屋)

破 20 萬人次抓抓樂(4/2) 

The Prize of over 200,000 goes to .....


松榮堂的網址
http://www.shoyeido.co.jp/

松榮堂的產品目錄
http://www2.shoyeido.co.jp/

京都市東山區清水三丁目334青龍苑內
605-0862
TEL:075-532-5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