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收到一張Easyshop寄來的生日卡
邀請我在四月份前往領取我的生日禮物
趁著昨天有空
就一個人晃到位於開封街的Easyshop
往年Easyshop提供給會員的生日禮是600元的抵用卷
今年改成神秘小禮物一份
帶著禮物兌換卷和我的會員卡領取我的禮物
大大的一個粉紅色紙盒
不知道裡面是裝著什麼東西?



詢問了店員
店員告知我:其實他也不知道,因為他沒有拆封過
所以我就在現場拆給他看囉!
至少以後有客人問他,他就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玩意了



裡面有一個做成蛋糕形狀的插針器
還有一個Easyshop娃娃
另外還有紅色沙發狀的手機坐椅
好啦!不實用啦!
所以整包都給我娘去玩囉
看看有沒有誰家小朋友要玩啦~~
用不到收著也只是佔空間
倒不如直接給有緣人吧!

圖片已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