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歷經很多倒楣事
昨日就前往龍山寺拜拜
回程途中為了節省車費
當然是要利用捷運的轉乘優惠囉

重點不是照片中的老伯伯...


更不是對面的妹妹...

我是從捷運淡水線開通後不久就成為捷運一族的人
從早期的捷運卡一直使用到現在的悠遊卡
除了剛開始之外
可能是使用人次多的關係
車廂總是看起來多處磨損
我相信捷運上的清潔人員一定非常認真的在進行他們的清掃工作
但是使用人次的增加
時間的耗損
在在的都使車廂看起來有了一點點年紀...

可是今天的重點是...
這節車廂怎麼可以看起來如此嶄新?
一進去,閃閃發亮的椅子就吸引住我的視線
藍的發亮的椅子
光潔沒有磨損痕跡的地板
車門也是閃閃發亮沒有磨到的痕跡
更不用說欄杆更是亮亮亮
我是如此幸運的搭到一台全新的車子嗎?


好乾淨、好藍的椅子阿~~


地板會反光耶!
這種地板可以打臘嗎?
不然怎麼可以這麼乾淨
一直到要下車
我都還有點捨不得離開
想著要不要多坐幾站在離開這台嶄新的車子
可是台北車站到了
人好多阿
我還是快點下車好了
以免被擠扁了
只好依依不捨離開了....

好啦!我承認
我喜歡那個顏色好純粹的藍色椅子啦!
我是為了椅子不想下車的啦~~
我就喜歡藍色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