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微恙
一剛開始是無法正常入睡,總是失眠
以前我是很好睡的人,總是一躺下五分鐘內就一定入睡
而且一定是一覺到天亮,半夜醒過來這種事情根本沒有發生過
現在呢?
要翻來覆去很久才能入睡
睡眠又淺,容易半夜驚醒
明明12點才睡,卻總是再清晨四、五點驚醒過來

最近這幾天都是早班
天天六點鐘就要起床
一定有人要罵我,發文時間已經這麼晚了為什麼不睡覺?
因為睡不著阿~~
想想以前能輕易入睡
現在卻成為奢侈的幸福了

這兩天身體狀況似乎更糟
就像是在對我發出警訊,要我多多重視他
以前眼皮亂跳的舊疾
有一天沒一天的發作著
眼皮跳會讓心神不寧、精神更差
總是處在一個半恍神的狀態

一向不怎麼長痘子的我
最近卻在臉上、身上長了大大小小為數可觀的痘子
臉頰、額頭、眉心、鼻子、下巴無一倖免
更不用說背部更是連躺下睡覺都痛
今天還發現連鎖骨上都長出小痘子了
天ㄚ~~~

嘴巴裏面也破了大洞
今天臉頰兩側的淋巴結果然...腫起來了...
右側喉嚨隱隱作痛
這些身體的警訊我收到了
可是
我沒有假期可以休
我連去看醫生的時間都沒有
就算有休假我可能只想睡覺睡到自然醒吧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就讓我睡到飽吧!

現在我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回家睡覺補眠
到家四點鐘,想辦法補眠到六點半
不然我真的會撐不下去
電話一天比一天多
今天講電話講到喉嚨啞掉
枇杷膏瘋狂的一直吞
茶水拼命喝
這樣下去我要怎麼撐到五月份恐怖報稅季呢?
我已經好累了
心也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