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電腦終於維修完畢回來了
只是沒有辦法上網,缺乏IP設定
天才的電腦科沒有人能回答我到底我的IP位置是多少
所以就停留在一台只有WINDOWS
連OFFICE都沒有
印表機因為不能上網,所以沒有驅動程式囧
防毒軟體也因為不能上網更新,所以跟沒有差不了太多

所以我該做的文件都還不能動工
寫好待列印的公文,也因為沒有印表機,所以還是不能工作
更不用說我要燒片啦
文件也要一併燒入,哀~~
修好電腦怎麼還是都不能工作呢?
唯一的好處大概只有....
我可以看數位電視啦!
明天一早的王建民球賽就可以開心的觀賞啦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