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kwc一起去了看了場電影

是一部從電視上有預告片就吸引我的電影

但是當我查詢上映時刻表時

卻發現還要一兩週才上映

而感到小小失落

 

"愛情限時簽"

相當happy的一部電影

內容就請自己看一下官方的介紹

對我而言

這次的電影行程

不只是享受互相陪伴看電影的感覺

這部電影也確確實實給我但來許多的feeling

推薦給像我一樣害怕恐怖片、動作片

唯讀喜愛愛情喜劇的人

很好看唷!!!

 

 

劇情小介紹----

工作麻辣女王 《愛情限時簽》
上映日期:2009年9月4日
導演:【27件禮服的秘密】安妮佛萊契
演員:【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 【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

 

飾演紐約出版社女主管的珊卓布拉克比起【穿著Prada的惡魔】的梅莉史翠普有過之而無不及,三年來不斷折磨萊恩雷諾飾演的幼齒男助理。只是天有不測風雲,來自加拿大的女主管卻因簽證過期而逼婚小助理,落得要當街下跪,還要飛越千山萬水去阿拉斯加見公婆!城市鄉巴佬的她來到充滿野性美的阿拉斯加果然格格不入,不但慘遭男助理惡整,再加上男方的眾親友團聯手,高高在上的女惡魔下場慘不忍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