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香吟給我的2006年生日禮物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四月生的
所以這是一份遲到很久很久的禮物
更天才的一件事情是:我在這之前先收到了2006年的聖誕禮物
(參見:2006.12.14 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這篇文章)



原本我是想要一條長鍊
我跟香吟商量之後決定直接在Y拍拍上找尋
又為了節省運費,最後選擇了楓糖漿精品館這位賣家
預算1000大洋內



打開小紙盒,裡面仔細的用氣泡布包裝著



這是我的禮物一



這是禮物二



賣家還多送了一個髮圈,是我目前的愛用品

題外話,其實雖然包裝的很仔細
但是收到的商品依舊是有瑕疵的
黑色鍊子有一顆珠子斷裂了
不過跟賣家反應後,他馬上要我寄回,他會負擔郵資
又快速的寄回一條新品
整體上的服務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