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常常失眠

或許應該說睡不安穩

非常非常淺眠

入睡不易

偏偏一夜總是要醒很多很多次

再加上我的芳鄰最近有在窗外築巢意圖生蛋的狀況

每天每夜總是不時發出咕咕聲

讓我的淺眠狀況更加惡化

整個腦袋亂哄哄的

好想好想放個假

讓心情可以放輕鬆

 

雖說最近工作真的很不忙啦

但是紛亂的感覺更嚴重

總是無法讓情緒穩定下來

心情很不能平靜

每到週末,趨近滿檔的行程

可是不出去走走又覺得更緊繃

不見見朋友更感到寂寞

似乎今年度三四月的blue有比往年加重的趨勢

是不是再告訴我

再不去一趟豐原我就要把自己逼到極限了呢?

豐原真是我心靈的避風港阿

 

只是何時才有機會回去一趟呢?????????

心情腦袋都好混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