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來頻頻與小同學聚會

起因是因為開了高中同學會

驚覺過去感情算不錯的小學同學們似乎已經失聯許久

試探性的敲了某人的msn

竟然很快得到答覆

相當令人驚喜的是接著又得到其他同學的msn

藉著這機會當然舊約出來小聚一番

也多多了解到他人的近況

整整寮了三、四小時還意猶未盡

相約兩個月後要開同學會

想辦法找到更多人一起見個面

 

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兩天後,我又敲了某人常居國外的人士

告知他我們聚會的事情

他竟說:我昨天才回台灣阿!!!!

一直以來,我深深覺得這位久居國外的同學才是我們班的重心

非常具有號召力

幽默風趣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聚會有了他,保證絕無冷場

笑點特多,仔細回想嘴角也不自覺上揚^___^

但大忙人只有昨晚有空

趕緊又約了人匆匆赴會

只是大家工作地點相隔太遠

分屬各地,車程都相當久

只好跟大忙人說抱歉!我們不是故意要讓你等這麼久的.....

我們真的都盡力了!!!

 

相談甚歡的兩個多小時

時間真的是過的超快

雖然參與的人不多

但也因此可以聊的更深入更盡興

也約定好將於4/18開同學會

該找的人就拜託大家多多幫忙啦

 

我是人緣不大好的那個

幫不太上忙

除了收集資料統整之外

也只能巴望著我們班的重心發揮他的影響力啦!!!

 

跟小學同學的談話

也許是因為大家成長過程的變異性較大

也因此有了更多不同的人生道路

不同的領域、不同的工作、不同的看法

生活經驗值大大不同

彼此的談話能激起更多的火花

每次見面總是這麼令人期待

不同的生活圈

因為小學而讓我們有了交集

很開心我能有這些朋友

豐富我的人生觀與視野

期盼我們這些同學的聚會能一直持續下去

一直保持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d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